經營理念
天然原汁.獨創熱賣

天然原汁 天然原汁 天然原汁

「園區有品牌的連鎖店這麼多,我們拿什麼和人比?」他們很有危機意識。剛好小黃愛吃的百香果,放太久變得果香四溢,他們實驗成癮,把果肉挖出來,加到綠茶,發現酸甜開脾,興奮地以此為主打,標榜新鮮現挖,只賣 20 元,當作犧牲打、帶路貨,用餐時段果然吸引上班族大排長龍。 凱莉解釋:「一般店家賣果茶是加濃縮果醬,但我們是生手,人又笨,直覺果茶應加新鮮果肉,再辛苦也得挖,沒想到大受歡迎。」

生意愈好,他們愈要挖到半夜 2 、3 點,愈挖愈哀怨,還有營業額很高、毛利卻很低的問題。財務看過損益表,建議這既是熱賣商品,應提高單價。 他倆怕漲價得罪顧客,只好加料:加粉圓貴 5 元,加椰果再貴 5 元;兩者都加,取名QQ,賣 35 元(現今單價)。從此點這新品的客人,竟比百香綠茶多 10 倍。

如今小店已從三坪 變 10 家,早上去電叫外送,下午才會到,還有顧客為插隊,想辦法和店長攀關係。外行的傻勁,讓他們做了內行人沒想過的嘗試,飲品市場因此多了 1 對不可思議的天兵。

 

企業情報 最新消息 嚴選商品 連絡我們  

橘子工坊總公司/台中市德勝路106巷8號2樓  電話/04-25679022   LINE ID:jerryhuang009  WeChat:c0918667711  加盟專線:+886-986875666

版權所有 © 2010 orangetea All Rights Reserved.